央广网科技7月1日消息 球迷期盼已久的中超联赛,终于要开赛了。因疫情被推迟开赛4个月后,中国足协今天终于确定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7月25日正式开赛,在大连和苏州两个赛区进行赛会制比赛。作为中超新媒体独家合作伙伴,PP体育将独家全场次直播新赛季160场比赛。

  据悉,新赛季中超将以赛会制形式进行,将中超16支球队分成AB两个小组,并进行蛇形分组,分别在苏州和大连两个赛区进行比赛。第一阶段将是小组赛,每组8支球队进行双循环比赛,排名前四进入争冠组,后四名进入保级组,并进行三轮六回合的主客场制,最终产生冠军、亚冠和降级名额。

  根据上赛季中超成绩和蛇形分组原则,广州恒大、江苏苏宁易购、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大连人、广州富力、上海申花和深圳佳兆业被分在A组,将在大连赛区进行比赛,大连人将成为唯一一支“主场”作战的球队;上海上港、北京国安、武汉卓尔、天津泰达、重庆当代、河北华夏幸福、青岛黄海和石家庄永昌等8支球队则被分在B组,在苏州进行比赛。

  

  由于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第一阶段也将进行全封闭比赛,只有球队和相关工作人员在场,但全部场次都会有赛事转播,PP体育也将独家全场次直播160场比赛。

  新赛季的中超转播也将进行升级,PP体育将打造全新的直播观赛体验,建立行业一流的转播水平,并会配备超强的解说嘉宾阵容和女主播团队。PP体育还会向两个赛区派出多路记者进行跟队报道,焦点战赛前还会提供单边采访,提供更新鲜更多元的内容资讯。此外,PP体育还将打造更专业、更娱乐化的头部节目内容。

 

  等待了多半年的中超球迷这次终于有球可看了,新赛季球迷可以继续通过PP体育的APP端、OTT(聚体育)端和PC端观看中超联赛。去年与苏宁易购推出联名会员可以免费看球后,今年PP体育针对中超会采取什么样的动作也值得外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