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日消息 3月31日,vivo举行线上新品发布会,5G版vivo S6系列正式亮相。vivo S6系列继续发挥S系列对年轻消费者深刻洞察的优势,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带来全新视觉享受,升级的夜景自拍功能更是满足年轻人多元化需求。 

  vivo S6系列承袭了vivo S独特审美的系列基因,此次从音乐旋律与轻快舞姿中汲取灵感,提炼出丰盈跃动的天鹅湖、多瑙河和爵士黑三款渐变新色,开启全新“声·色美学”。

  vivo S6系列采用了前置3200万超清大光圈镜头,配合屏幕柔光环补光技术和超级夜景人像技术,实现在暗光环境也能获得清晰动人的自拍效果。升级的“5重超质感美颜2.0”也为年轻人提供了更多样化的美颜自拍选择。vivo S系列每代产品都力求在自拍功能上寻找新突破,全新的vivo S6系列将继续引领自拍行业标杆。  

  2020年是全球布局5G重要的一年,5G手机发布不断。vivo早在2016年就开始了5G技术研发,自第一款5G手机发布至今,vivo NEX、X、Z系列产品线及子品牌iQOO已经陆续推出多款5G手机。

  vivo S系列产品经理张佳瑶在发布会上表示,“5G给大家带来的是‘更近的心与心的距离’,所以我们认为5G时代之后,因为这种真实可触的便捷,我们可能会更乐意去分享生活、通过手机传递更多自我形象。所以’方便地让我们的用户记录美好瞬间,呈现出更美好的自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发布会当天,vivo S6系列代言人刘昊然“连线”现场,为新机发布助阵。刘昊然表示:“vivo S6系列最打动我的就是其‘成为更好的自己’的理念,我们每一个人都有梦想,在时光的磨砺中不断成长。只要敢于尝试,无惧挑战,都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vivo S6系列8G+128G 版本的售价为2698 元,8G+256G 版本售价2998元,它们将于4月3日在vivo官网、vivo官方体验店及各大电商正式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