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科技10月18日消息 从传统的白板+投影仪配置智能大屏智能触控,数字化、智能化为会议场景赋能。今天(18日),联想在北京发布ThinkVision智能大屏进军智能会议领域。

  联想中小企业事业部 thinkplus 业务总经理刘嘉在发布会现场介绍到,占用工作较长时间的会议场景,因为传统的白板+投影仪配置问题频出,已然不适应当前的办公年轻化、智能化、协同化的趋势。同时,非正版、非原厂软件层出不穷的兼容问题、系统升级问题、网络链接不给力,也成为企业发展的“拖油瓶”。面对中小企业在成长中遇到的现实困境,联想正式推出了以会议为核心场景的ThinkVision 智能大屏提效方案,该方案具备快、全、稳三大特点,全面提升参会者会议的体验和效率。

 

 (ThinkVision智能大屏,联想供图)

  硬件方面,ThinkVision 智能大屏相对于传统会议室白板+投影仪的组合,支持智能触控,可实现任意界面批注、手背擦除、画圈擦除、快速复制、随意缩放等功能。ThinkVision 智能大屏配备了4核CPU与4核GPU的强劲性能,视频流畅;无线传输功能,内置收发器,不依赖网络也可稳定高效的技术传屏。

  软件方面,ThinkVision智能大屏标配Android 6.0,支持选配PC模块实现安卓、win10企业版双系统,支持多个主流视频软件,远程协作无障碍,同时内置办公WPS软件,同时内置很多应用,计时器、投票器、录屏功能、迎宾界面等,满足会议全场景需求。

  服务方面,ThinkVision智能大屏享受联想原厂售后服务,全国700多家网点实时支持,可享受2小时极速响应, 45天坏屏直接换新,并获得12个月上门服务,其中一二线城市更能保证24小时之内完成上门。

  此外,围绕ThinkVision智能大屏,联想还为中小企业提供了ThinkPad S2及S3 2019两款PC产品,最突出的优势就是原厂定制和原厂服务。

  临近双十一,活动现场,联想公布了企业双十一提效计划,ThinkVision 65寸智能大屏(不含投屏器),联想企业会员限量尝鲜价格立减4000元,ThinkPad 优选企业会员专供机享受两年延保,保一年送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