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三星发布S10 5G国行版 并推出“0元换5G新机”计划

2019-06-25 21: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6月25日消息(记者 梁爽)今年以来,关于“5G”的话题热度不减,而对于大多数个人用户来说,5G手机是最直接的关注点。

  今天(25日)下午,三星在北京发布了三星S10/A80的5G国行版,并宣布了5G先锋计划,即购买Galaxy S10系列及A80系列手机的消费者未来可以体验0元换5G新机的活动。

  

  6月25日,三星在北京发布的三星S10 5G国行版手机(主办方供图)

  只有在今年7—8月购买的手机可参与换机活动。三星宣布,在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购买三星Galaxy S10系列或者A80手机,可通过支付99元加入“三星5G俱乐部”,当三星5G手机正式推出之后,俱乐部成员通过办理运营商指定的合约和话费预存,可最低0元置换三星5G手机,同时用户还可获得价值千元的5G礼包。

  

  三星发布5G先锋计划(央广网记者梁爽 摄)

  活动期间已购买国行版三星Galaxy S10系列/A80手机,可在手机激活后通过“三星生活助手”App,选择“三星5G俱乐部”,验证三星会员信息,支付99元加入费,加入“三星5G俱乐部”。

  此外,三星也对参与换5G的手机做了一定的要求,官方称已加入三星5G俱乐部用户,在将Galaxy S10系列/A80手机置换成三星最新款5G手机时,消费者的4G版本Galaxy S10系列/A80手机将由指定回收公司收回。 

编辑: 王雨馨
'

三星发布S10 5G国行版 并推出“0元换5G新机”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