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Redmi Note 7系列手机销量破1000万台 历时129天

2019-05-27 13: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5月27日消息 今天,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正式对外宣布,Redmi Note 7系列手机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台。

  今年1月10日,小米集团宣布将红米手机战略升级为Redmi品牌独立运营。Redmi品牌独立当日发布了首款产品Redmi Note 7,随后在3月18日发布了第二款产品Note 7 Pro。截至5月23日,用时129天,Redmi Note 7系列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台。

  针对手机业务,小米集团在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品牌、产品结构和发布节奏的调整,使小推出小米、Redmi品牌独立的多品牌策略。分析认为,这一策略和手机+AIoT双引擎助力小米集团智能手机业务取得中国市场份额连续3个月增长、全球手机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6.2%、全球出货量排名第四的超预期成绩。

编辑: 殷雨婷
'

Redmi Note 7系列手机销量破1000万台 历时129天

今天,小米集团副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正式对外宣布Redmi Note 7系列手机全球销量突破1000万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