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顺丰丰修五“新”升级 为物联时代售后赋能

2019-05-24 17: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5月24消息 顺丰旗下售后供应链服务品牌顺丰丰修今日在北京召开以“售后赋能 智能物联”为主题顺丰丰修2019品牌升级沟通会。

  作为孵化于顺丰物流及仓储体系的衍生业务,顺丰丰修以售后服务为导向,依托顺丰覆盖全国的仓储、配送网络及逆向物流优势,通过“产品+售后服务”给客户服务

  顺丰丰修副总裁涂自明在会上展示了2019年丰修品牌的五“新”升级品牌升级新理念、新LOGO、新宣传片、新面貌、新业务布局。涂自明表示,三年来,顺丰丰修构建“寄修+上门”两张服务网络,以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能力,及延续母品牌顺丰的物流、品质服务基因。

  除了3C手机的售后服务,顺丰丰修正在后市场综合服务矩阵转型,围绕“家庭”和“健康”布局多智能终端售后服务,新增安装服务、环境健康服务(高端商业清洗维修、甲醛检测治理)。

编辑: 王蕊
'

顺丰丰修五“新”升级 为物联时代售后赋能

作为孵化于顺丰物流及仓储体系的衍生业务,顺丰丰修以售后服务为导向,并依托顺丰覆盖全国的仓储、配送网络及逆向物流优势,通过“产品+售后服务”给客户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