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数据融合发展看贵州”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贵阳启动

2019-05-24 16: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贵阳5月24日消息  5月24日上午,“大数据发展看贵州”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大数据安全示范产业区展示中心举行。

  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网信委副主任慕德贵同志,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局长黄其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媒体代表佩戴此次活动主题徽章。贵州省委网信办、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贵安新区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据悉,自2015年首届数博会成功举办以来,贵州把大数据作为突破口,全省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奋进,推动“四个强化”、做实“四个融合”,坚定不移把大数据战略行动向纵深推进,积极推动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充分挖掘大数据商用、政用、民用价值,在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服务改善民生、强化社会治理等方面成绩突出。

  在接下来的几天,采访团将全程参与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各项活动的采访报道,与来自国内外的大数据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对话交流,分享大数据产业发展的精彩观点和实践成果。充分展示贵州自2015年来成功举办4年数博会后大数据产业的繁荣发展。来自国内外的众多著名媒体也将通过这次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宣传好贵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8数博会贺信精神,展示好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光辉历程与丰硕成果,报道好2019国际大数据博览会的精彩亮点和现场盛况。

  启动仪式后,贵州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贵阳市政府、贵安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

编辑: 王蕊
'

“大数据融合发展看贵州”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贵阳启动

据悉,自2015年首届数博会成功举办以来,贵州把大数据作为突破口,全省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砥砺奋进,推动“四个强化”、做实“四个融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