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京腾合作推全新平台 在微信再造一个京东

2019-05-21 18: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5月21日消息 近日,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在京举行。会上,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透露,在与腾讯开启的新一轮合作中,京东将利用微信一级入口等独特资源,打造区别于京东现有场景和模式的新平台,这项业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线。这成为京东深度挖掘微信市场、拓展三到六线城市用户的重要手段。京东将重点深挖微信市场,拓展低线城市用户。

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 徐雷

  近日,京东宣布与腾讯续签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腾讯将继续在其微信平台为京东提供位置突出的一级和二级入口,为京东带来流量支持。双方将继续在社交媒体服务、广告采买和会员服务等一系列领域继续展开合作。

  早在五年前,京东与腾讯战略合作后,腾讯就为京东开放了微信一级入口。运行五年后,微信的引流作用凸显:目前京东有1/4的新用户来自微信。

  除引流外,通过全方位的布局不断挖掘社交渠道的价值,为品牌提供零售解决方案。例如,京东开普勒项目为生态合作伙伴提供社交场内的零售解决方案。此外,京东还为品牌提供了社交魔方、京粉计划、京东直投、京东饭粒等众多营销工具。

  2017年京东提出无界零售后,双方很快就联手推出京腾无界零售解决方案。双方还联合启动了智能大屏生态合作、推出了优质IP联合开发的CP计划。此次京东618期间,京东PLUS会员与腾讯视频将实现初步打通。

  随着中国互联网人口红利的逐步消退,电商行业的获客成本不断提高。社交电商凭借社交裂变快速触达消费人群以及用户的广泛覆盖的优势,将成为电商行业新风口。

编辑: 殷雨婷
'

京腾合作推全新平台 在微信再造一个京东

近日,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在京举行。会上,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透露,在与腾讯开启的新一轮合作中,京东将利用微信一级入口等独特资源,打造区别于京东现有场景和模式的新平台,这项业务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