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胡润发布2019年一季度独角兽榜 VIPKID估值200亿元入选

2019-05-08 17:14:00来源:央广网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及《2019一季度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榜单。榜单显示,中国独角兽企业总数首次突破200家,总估值超5万亿人民币,超级独角兽蚂蚁金服、字节跳动和滴滴出行仍然占据榜单前三名。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共有10家教育独角兽企业入选榜单,其中,VIPKID以200亿元人民币估值位列教育行业第一。

  榜单显示,在整体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独角兽却呈现回暖态势,一季度新发现独角兽企业相比去年四季度增加近一倍。具有强抗周期属性的教育行业也实现逆势发展,10家教育独角兽企业登上榜单,较去年增加2家。其中,VIPKID以200亿元估值位列教育行业第一,这也是VIPKID连续6次登上该榜单。据悉,VIPKID是全球最大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其通过在线平台连接中国本土学生与远在北美的英语老师,极大地推动全球优质教育资源的高效流通。

  从2019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企业Top10榜单来看,排名前十的企业均为超级独角兽,其中蚂蚁金服仍以超1万亿的估值位列第一,字节跳动保持超5000亿估值位列第二,滴滴出行保持超3000亿的估值位列第三;京东数科、菜鸟网络、大疆和快手以超1000亿的估值并列第六。

编辑: 贾斯曼
'

胡润发布2019年一季度独角兽榜 VIPKID估值200亿元入选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及《2019一季度胡润中国潜力独角兽》榜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