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滴滴暖心司机登《少年可期》节目 坚持公益传递爱心

2019-05-06 16:52:00来源:北京青年报

  王丙涛是一名滴滴司机,因经常暖心帮助乘客而受到大家赞扬。因为持续地帮助乘客,他逐渐“显出了身影”,成为车队队长。今年5月,王丙涛意外接到“少年可期”的明星订单,在节目中讲述自己的职业并传递爱心。

  王丙涛2016年春节过后加入滴滴,目前已经接单一万多单,好评率极高。由于每天开车能遇到很多乘客,王丙涛一直秉承着能给乘客带来便利就带来便利,能提供帮助就提供帮助的服务精神。有一次打车遇见乘客搬家,王丙涛师傅见乘客独身一人在北京打拼,坚持能帮就帮、帮乘客把家具搬上楼。遇见女乘客打车血糖低,王丙涛师傅帮助照顾,乘客后续还为师傅发送了感谢红包。

  同时,王丙涛师傅在工作之余,参加发小负责的“河马3D放映队”,为山区孩子放映3D电影、带去快乐。“因为现在团队有100多个志愿者,我们就排着日期隔着几个月我就会去山区给孩子放电影。之前大多是在北京,现在也开始开车带着设备一起去外地,我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快乐。” 王丙涛说。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刘珜

编辑: 殷雨婷
'

滴滴暖心司机登《少年可期》节目 坚持公益传递爱心

王丙涛是一名滴滴司机,因经常暖心帮助乘客而受到大家赞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