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长假看房走起 用这个APP可以免费专车接送带看

2019-04-30 11:56:00来源:央广网

  在近期热播剧《都挺好》的剧情中,贝壳找房让百般挑剔的苏大强找到了满心欢喜的大房子。苏大强固然难缠,不可否认的是,现实中每个购房者心中都住着一个“苏大强”——希望作为一生中最大投资之一的房子能够少有缺陷。然而,每个有过购房经历的人又非常清楚,选房、购房过程不仅漫长繁杂,而且稍有不慎还可能陷入各种推销“套路”,难以得不到真实的优惠。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刚刚上线的“心选购房季”促销活动,以“四大承诺”护航,让购房者在花样百出的楼盘营销中,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轻松挑到称心如意的好房。

   

  贝壳·新房心选上线第一波盛大钜惠

  作为专注提升消费体验的新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近期动作频频,在宣布企业新战略,发布VR看房、AI讲房等多项服务升级计划之后,凭借平台的优质房源整合能力,贝壳找房旗下的贝壳·新房心选又推出上线后第一波购房钜惠。

  据介绍,贝壳·新房心选将在4月30日-5月12日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心选购房季”,践行“买房用心选,省心又省钱”的品牌理念,心选平台将为购房者提供大额神券、特价好房等多重利好,覆盖了万科、首开、首创、绿城、远洋、金地等几乎所有品牌房企,为购房者提供广阔的选择空间。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刚需刚改盘占比很高,包括万科翡翠西湖、首创远洋禧瑞天著、金融街金悦府、北京城建琨廷等几十个名企楼盘。此次“心选购房季” 金额优惠力度也相当大,最高直减金额达到了237万。

  更为吸引人的是,贝壳·新房心选借上线契机还推出了“大额神券”抽奖活动。活动期间将抽出4份5万元购房津贴及40个5000元红包,津贴、红包可与特价房优惠同享!此外,贝壳·新房心选还为五一有看房需求的购房者提供全程滴滴专车接送带看,由专业心选顾问全程陪同,首次前来的购房者还将获取心选顾问送上的精美礼品一份,包括北京楼市报告和天猫精灵,为购房者决策提供参考。

  用心选好房,为购房者打造省心购房体验

  选房看房是一个十分耗费精力的过程,如果没有专业的指导,购房者要花很多时间研究购房知识,到处打听楼盘优惠,有时候要自行上网筛查数万条信息。到了实地看房这一环,有过购房经验的人或许可以感受到,当购房者踏进售楼处,销售人员扑面而来的楼盘推销,让购房者在筋疲力尽之中难以作出理性的购房决策,这也是选择在五一期间购房的消费者普遍的担忧。

  今年四月上线的贝壳·新房心选,正是为了解决购房者的这些消费痛点,给购房者带来全新的优质购房体验。过去,新房销售是“为房找客”,销售人员唯一的目标就是找到愿意付款的购房者,这样很难从根本上提升消费体验。为此,贝壳·新房心选对购房过程启动了流程再造和优化,把贝壳平台上优质的交易服务资源导入新房市场,以购房者为中心,在全网进行最优化的筛选,将很大程度上满足购房者的居住需求。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贝壳·新房心选在上线时便做出“买贵包赔、免费专车看房、0服务费、不满意赔百元”四大承诺事实上,购房最怕价格信息不对称,如果购房者在完成签约后发现房价高于该房源在售楼处同一时间公开的售价,可以在15日内向提出差价赔付。而对于想在五一集中看房的购房者来说,踩盘耗费精力、舟车劳顿也是许多人的心病,心选平台将为购房者提供免费专车、全城接送。另外,对于购房新手来说,专业的购房服务非常稀缺,心选平台不仅提供专业服务而且全程0服务费,如果服务不符合标准贝壳将提供百元赔付,这几项服务承诺也将为购房者在营销旺季的“省心购房”保驾护航。

编辑: 殷雨婷
'

小长假看房走起 用这个APP可以免费专车接送带看

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刚刚上线的“心选购房季”促销活动,以“四大承诺”护航,让购房者在花样百出的楼盘营销中,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轻松挑到称心如意的好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