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大讯飞与伟仕佳杰达成合作 拓展AI新品渠道经营新模式

2019-04-24 13:3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4月24日消息 4月23日,科大讯飞和伟仕佳杰在北京科大讯飞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在产品销售合作的基础上,未来双方将推进双方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集中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扩展销售领域。同时,根据双方渠道战略需求,共同快速推动全国区域合作,结合各自影响力,打造新的渠道经营模式。

  此外,双方还将利用科大讯飞的技术优势,帮助伟仕佳杰继续开拓AI领域,同时通过数据共享等方式,帮助其在新零售等战略上的升级。

  现场,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伟仕佳杰执行董事、中国区CEO刘宁东分别致辞。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介绍了科大讯飞的战略、语音识别技术的发展。胡郁表示“讯飞智能录音笔的应用面更加广泛。面向未来我们有更多的产品,还有专业的销售领域支持的新的解决方案,我都非常期待,非常高兴科大讯飞和伟仕佳杰能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

  伟仕佳杰执行董事、中国区CEO刘宁东现场致辞表示:“科大讯飞不仅仅有今天的讯飞智能录音笔,落地到更多场景的黑科技产品,都应该需要一个放大器,让所有的C端的B端的客户都去享受AI的便利。科大讯飞跟伟仕佳杰的合作今天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伟仕佳杰执行董事、中国区CEO刘宁东

  科大讯飞副总裁兼消费者事业群副总裁李传刚表示:技术革新与消费升级的双轮驱动将会产生一个巨大的商业机会。李传刚详细介绍了讯飞智能录音笔的软硬件实力:2+6麦克风阵列、15米远距离收音、语音搜索、云端储存等。讯飞智能录音笔是基于AI技术和语音交互的软硬件一体化产品,并且针对消费者具体的个性化需求,打造了不同的个性化的功能。

  随后,科大讯飞副总裁兼消费者事业群副总裁李传刚与伟仕佳杰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唐文胜分别作为双方代表共同签署合作协议。科大讯飞轮值总裁胡郁代表集团向伟仕佳杰赠送第一台量产的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双方还将利用各自优势,在AI领域,为消费者打造不一样的新零售体验。

  AI技术落地到硬件场景上,智能录音笔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市场,科大讯飞希望让消费者意识到不同于传统录音笔之外的智能录音笔产品,并通过依托其AI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软硬一体的智能录音设备。据悉,这款智能语音转文字的科大讯飞智能录音笔今年5月即将全国发售,届时,消费者可在仕佳杰的2500家线下门店现场体验。

编辑: 殷雨婷
'

科大讯飞与伟仕佳杰达成合作 拓展AI新品渠道经营新模式

在产品销售合作的基础上,未来双方将推进双方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集中双方优势资源共同扩展销售领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