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联想Z6 Pro发布2899元起 搭载骁龙855

2019-04-23 18:41:00来源:央广网

  423,联想春季新机联想Z6 Pro手机在北京发布,配备AI四摄,售价2899元起。

  联想Z6 Pro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后置的四个摄像头由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及200万像素夜拍摄影镜头组成。HYPER VIDEO视频技术以视频四摄硬件为基础,对手机视频拍摄进行的技术优化。并针对用户常遇到的影响拍摄质量的场景,分别推出广角、微距、夜景、运动、美体模式。

  此外,联想Z6 Pro还发布了5G探索版,并与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展开合作。

  据悉,联想Z6 Pro 6GB+64G配置售价为2899元起、加100元即可获得升级为8GB+128GB配置的产品。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表示,联想将通过打造自身的智能引擎、实现联想品牌复兴和践行新创业文化。消费业务将在全品类、全触点、全通路和全场景发力,让消费者使用到更加智能的产品。过去的一年,联想就智能物联产品、智慧行业解决方案和智慧服务三大赛道开拓领域。

编辑: 王蕊
'

联想Z6 Pro发布2899元起 搭载骁龙855

联想Z6 Pro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后置的四个摄像头由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及200万像素夜拍摄影镜头组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