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VIPKID与TESOL深化战略合作 帮助教师提升在线教学能力

2019-04-03 12:01:00来源:央广网

  近日,在美国亚特兰大市举行的2019国际英语教育大会上,全球最大的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与国际权威英语教育机构TESOL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下简称TESOL)联合宣布:在双方原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战略伙伴关系并拓展双方合作范畴,同时进一步对VIPKID平台外教提供有针对性的专业培训。VIPKID全球拓展总经理David Wu与TESOL主席Luciana de Oliveira及TESOL执行董事Christopher Powers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VIPKID是在线青少儿教育平台,同时也是TESOL极具价值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随着VIPKID快速发展和越来越多优秀教师的加入,VIPKID和TESOL希望进一步开展VIPKID外教的培训,让更多具备丰富线下教学经验的教师逐步适应在线教学环境。

  TESOL成立于1966年,是英语教师协会组织,向非英语母语的学习者提供专业的英语教学服务,致力于提升英语教学的师资水平。VIPKID与TESOL早在2016就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共同研发了超过250小时针对在线英语教学的专业教师培训内容。

  据悉,此次深化战略合作,双方还将在大数据挖掘教师行为、教师职业规划,以及课程内容开发方面展开更多探索。TESOL执行董事Christopher Power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进一步深化与VIPKID的合作,TESOL将与VIPKID一道推动更多老师适应在线教育场景,同时期待我们的合作能够让更多儿童走进在线英语教育的世界。”

编辑: 殷雨婷
'

VIPKID与TESOL深化战略合作 帮助教师提升在线教学能力

据悉,此次深化战略合作,双方还将在大数据挖掘教师行为、教师职业规划,以及课程内容开发方面展开更多探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