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苹果2020年iPhone屏幕尺寸遭泄露 最大6.67英寸

2019-04-03 11:22: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知名评测网站GSMArena 4月2日报道,根据业内人士报告透露,苹果公司将在2020年宣布三款新屏幕尺寸的苹果iPhone手机,全部使用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屏幕将从相当紧凑的5.42英寸增大到6.06英寸,一直到最大6.67英寸。最小的型号可能会取代目前4.7英寸的iPhone 8,6.06英寸的型号将取代5.8英寸的XS,6.67英寸的型号将取代6.5英寸的XSMax。如果这份报告确实可信,那么新出的苹果手机很可能不会比现在的大很多,因为屏幕尺寸的增加将会以牺牲边框为代价。

  我们听到了关于苹果计划向有机发光二极管升级的不同报道。最初的消息来源声称早在2019年苹果就有了全有机发光二极管产品线,但苹果公司更有可能在2020年才能做好升级做好准备。这意味着今年我们可能会有一款液晶手机XR的继任者和两款带有3种超宽摄像头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手机。(实习编译:韩鸣 审稿:李宗泽)

编辑: 殷雨婷
'

苹果2020年iPhone屏幕尺寸遭泄露 最大6.67英寸

根据业内人士报告透露,苹果公司将在2020年宣布三款新屏幕尺寸的苹果iPhone手机,全部使用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