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苹果中国区全线产品降价 客服:官网订购可退差价

2019-04-02 10:59: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 记者 林迪】4月1日消息,苹果官方今天宣布了新的调整降价方案,此次是由于增值税的调整而进行的降价,多款产品都进行了降价,幅度约为2.6%。

  苹果官网信息显示,本次调价只针对苹果自己的产品,其中,iPhone XS系列降价幅度是500元,即iPhone XS变成了8199元起,iPhone XS MaX变成了9099元起,iPhone XR降价300元,变成了6199元起,而iPhone7、8系列降价也在300元。

  另外,苹果官网众多产品价格小调,例如最新版本iPad Air的起价从3999元降至3896元,iPad mini从2999元起降至2921元起。

  对此,苹果客服还表示,“(苹果官网产品价格)3%的下调,但我们有的产品不光下调了3%,我们还下调了5%的价格。我们这边退差价只是针对于在我们Apple官网上订购产品的顾客来退还差价,我们是收到货14天之内(可以进行退差价)。您是在官网订购的话,是打电话到我们订单部门来退,但您如果是在其他平台购买的话,您得咨询一下其他平台了。”  

编辑: 殷雨婷
'

苹果中国区全线产品降价 客服:官网订购可退差价

苹果官网众多产品价格小调,例如最新版本iPad Air的起价从3999元降至3896元,iPad mini从2999元起降至2921元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