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NASA好奇号探测器在火星上发现奇特的鹅卵石

2019-03-26 11:04:00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CNET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的好奇号探测器最近正前往一个潜在的钻探地点,其在沿途发现了不少美丽的火星景观,包括迷人的圆形鹅卵石系列。 其中一些较小和较灰的鹅卵石看起来就像是圆形的豌豆。

  软件工程师Kevin M. Gill为NASA处理数据并处理太空图像,其提供了一个增强色彩之后的鹅卵石图像,真正帮助更灰的石头脱颖而出。

  3月23日和24日的好奇号原始图像从不同视角展示了这些岩石。好奇号团队正在研究这些鹅卵石,以详细了解它们的化学组成。

  2004年机遇号探测车发现的一些“蓝莓”凝结物被证明富含赤铁矿。 NASA表示,这些小球可能是“在浸水的沉积物中形成的凝结物”。

编辑: 贾斯曼
'

NASA好奇号探测器在火星上发现奇特的鹅卵石

美国宇航局(NASA)的好奇号探测器最近正前往一个潜在的钻探地点,其在沿途发现了不少美丽的火星景观,包括迷人的圆形鹅卵石系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