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苹果春季发布会:无硬件 发布Apple Card等四项服务

2019-03-26 10:19:00来源:中新社-中新经纬

  当地时间3月2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26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苹果总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共发布了四项服务。

  本次发布会的宣传语是“好戏开幕”(It's Show Time)。早前,有消息称,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的主角不是硬件,而是以软件和服务为重点,预计苹果将推出原创内容的流媒体视频服务以及全新杂志和新闻订阅服务。

  3月18日晚间,苹果(中国)官方网站上架两款iPad产品,分别为新款iPad Air和iPad mini。新款硬件产品提前放出,令市场更加坚定了此前的预测。

  本次发布会共推介了四个新服务项目。分别为,涵盖300种杂志订阅的Apple News+(升级版的苹果新闻),并且苹果不会追踪读者的阅读内容;苹果支付Apple Pay升级版:Apple Card,这张苹果卡由苹果和高盛、万事达卡合作,希望取代信用卡的传统地位;苹果商店游戏服务Apple Arcade,将包含增强现实(AR)游戏和多人游戏;苹果电视服务,除了Apple TV之外,还有全新的Apple TV+服务。

  苹果公司股价K线图

  苹果2019年春季发布会时长1小时50分钟,结束时苹果股价跌1.7%左右。截至发稿,苹果股价跌1.75%,报187.71美元/股。

编辑: 贾斯曼
'

无硬件,苹果发布会All In服务

当地时间3月2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26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在苹果总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春季新品发布会,共发布了四项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