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广电和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互联网和有线电视网络深度融合

2019-03-21 14:23:00来源:央广网

  2019321日,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和阿里巴巴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基于对数字化未来的共同相信,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推进互联网和有线电视网络深度融合,为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随着人们消费内容的方式和载体发生根本变化,客厅和家庭非常有机会成为数字化世界的新入口。双方将基于全国一网的大背景,利用阿里巴巴在数字化转型、互联网技术、数字娱乐、平台运营等方面的优势,共同推进建设全媒体融合服务平台。阿里巴巴和中国广电也将联合开发精品内容,合作发展互联网电视,打造更丰富的文娱和内容生态。

  未来万物互联。双方也将在物联网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使有线电视网络在应急实时数据、智慧城市、电子政务等民生领域发挥更大作用。

编辑: 殷雨婷
'

中国广电和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 推动互联网和有线电视网络深度融合

基于对数字化未来的共同相信,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推进互联网和有线电视网络深度融合,为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