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雷军:5G+AI+IoT是下一代超级互联网

2019-03-15 10:0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5日消息(记者梁爽)今天,全国人大代表、小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三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中,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3月15日,雷军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三场“代表通道”接受记者采访。受访者供图 央广网发

  雷军表示,5G+AI+物联网是今天非常热门的方向,非常认同“5G+AI+IoT是下一代超级互联网”这个观点。

  “5G不仅仅是在通信和智能手机上有着广阔的应用前景,大家也非常看好5G在物联网时代的应用。”雷军说。

  据悉,雷军本次的议案还有一个是推动商业航天立法。“航天是整个高科技的制高点,中国是航天大国,要加速相关立法工作,同时要运用民营企业体制机制的优势,加快科技创新。”雷军表示。

编辑: 殷雨婷
'

雷军:5G+AI+IoT是下一代超级互联网

全国人大代表、小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三场“代表通道”集中采访活动中,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