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雷军宣布小米9真首发高通骁龙855 2月20日见

2019-02-15 12:16:00来源:环球网

  2月15日消息,自2月13日小米9进入预热期,小米手机官方和雷军都在微博非常活跃,曝光真机图后,雷军今天又在微博公布将“真首发”高通骁龙855。

  雷军表示,“为了强化和Qualcomm合作,2017年8月,小米就成立了美国研发中心。骁龙855立项之初,小米团队就参与了芯片产品的讨论,并对方案设计进行全程跟踪和验证,共同对芯片方案进行优化,用三倍的研发和测试资源投入,才做到了今天的骁龙855真·首发。”

  据介绍,骁龙855是800系列近年来最大幅度的一次升级,不仅是最新的7nm工艺制程,CPU更是拥有“超级大核”,主频高达2.84GHz,单核性能跃升45%。

  雷军最后在微博中表示,“很能打的小米9,这次为你而战!”透露出强大自信。

编辑: 贾斯曼
'

雷军宣布小米9真首发高通骁龙855 2月20日见

自2月13日小米9进入预热期,小米手机官方和雷军都在微博非常活跃,曝光真机图后,雷军今天又在微博公布将“真首发”高通骁龙85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