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卢伟冰:红米Redmi note 7首卖售罄 预约总人数超700万

2019-01-15 11:3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月15日消息 日前上市的红米Note7今天正式开售。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红米Note7首卖8分36秒就已售罄。

  此前,卢伟冰还在微博上表示Redmi Note7备货几十万台。首卖的充足备货,也表明小米的交付能力大幅提升。

  小米方面表示,红米Note7抖音销售专场预约人数超过558万,全网预约人数则超过700万。

  据介绍,红米Note 7最突出的是4800万像素超清晰相机以及超过行业惯例的18个月质保。该机采用了新一代4800万像素感光元件,带来分辨率极高的拍照体验。前置1300万美颜自拍,更有手持超级夜景、AI场景相机、AI前置单摄虚化等功能加持。

  此外,红米Note7正反面都采用了康宁GG5玻璃,同时采用旗舰机测试标准,搭载十多项品质优化。据悉,红米Note7标准版售价999元,4GB内存版售价1199元

编辑: 殷雨婷
'

卢伟冰:红米Redmi note 7首卖售罄 预约总人数超700万

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宣布,红米Note7首卖8分36秒就已售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