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德地图联合北京市卫健委 上线北京已有母婴室信息

2018-12-14 16:39:00来源:中国日报网

  12月13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高德地图联合宣布,启动“关爱在身边”计划。在前期市总工会开展的工作基础上,北京市卫健委对公共场所已有的母婴室进行调查及汇总,本次结合高德地图的大数据,双方联合上线了目前北京市已有的全部母婴室信息。

  在高德地图的主地图、探索附近、搜索目的地周边等场景下,搜索栏输入“母婴室”,即可精准获得母婴室的位置、楼层以及开放时间等信息。选中目的母婴室,点击路径规划,即可导航前往,导航还分为驾车、公交、步行等多种交通方式。

  主地图和探索附近功能,可以帮助带着婴幼儿出行的母亲找到最近、最易到达的母婴室,及时解决出行中切身遇到的问题;搜索目的地周边的母婴室,可以帮助带婴幼儿出行的家庭进行出行决策,优先选择母婴室设施多、使用方便的目的地。

  高德地图同时发起了“母婴室 随手拍”活动,用户可以通过地点新增及修改,来上传补充、修正母婴室信息,让母婴室信息更全面、更新更及时。高德地图希望人人都成为母婴室信息的提供者,为关爱母婴、保障母婴权利贡献一份力量。

  高德地图一直致力公益。为了方便视障人士出行,高德地图上线了无障碍模式、色盲模式。去年,高德地图上线了无障碍地图,并发起“友善城市 行无障碍”活动,邀请用户参与到无障碍地图的不断完善中,为方便残障人士、老人、孕妇等行动不便人士的出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编辑: 殷雨婷
'

高德地图联合北京市卫健委 上线北京已有母婴室信息

在高德地图的主地图、探索附近、搜索目的地周边等场景下,搜索栏输入“母婴室”,即可精准获得母婴室的位置、楼层以及开放时间等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