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拟于明年8月20日-8月25日在京开展

2018-12-14 15:00:00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中国电子学会获悉,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协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拟定于2019年8月20日-8月25日在京开展。大会将以“会、展、赛+主题活动”的形式,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继续搭建沟通中国与世界、融合科技与产业的交流平台。

  2019年恰逢世界机器人大会开展五周年,大会将以五周年为契机,整体策划进行全方位创新升级,更贴近前沿热点,设置更多一流企业展品的全新展区、更加新颖的赛事模式。此外,大会还将推出公益、路演、文娱等系列机器人主题活动。

  世界机器人大会已连续开展四届。其中,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共有21家国际支持机构、6大主题 、20场专题论坛,共300位演讲嘉宾参加活动。经过四年积淀,世界机器人大会已经成为机器人领域政策制定、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市场推进、产业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全球风向标。

编辑: 殷雨婷
'

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拟于明年8月20日-8月25日在京开展

记者从中国电子学会获悉,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协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2019世界机器人大会拟定于2019年8月20日-8月25日在京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