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影院LED应用日趋成熟 全球首个14米宽三星Onyx影厅首影揭幕

2018-12-08 13: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2月8日消息 在三星Onyx LED电影屏推出一年多的时间里,上海、北京多家Onyx影厅相继开业。12月7日,全球首个14米宽三星Onyx影厅在首都电影院西单店揭幕。

首都电影院14米宽三星Onyx影厅发布仪式

  从10.3米Onyx LED电影屏代替传统投影,到14米宽的Onyx影厅的推出,影院LED应用日渐成熟。

  三星电子商用显示设备全球高级营销副总裁河慧承表示:“受到消费者大尺寸屏幕的观影需求和影院高票房商业需求的双重驱动,三星推出全新的宽度可达14米的Onyx LED电影屏。而三星与首影的合作,是传承与进步的结合。”

  据介绍,三星Onyx LED电影屏融入了高动态范围(HDR)技术,避免了图像均匀性差和画面失真等问题,能够在峰值亮度下呈现色彩准确度(DCI-P3色域),高度还原真实环境的色彩、深邃的黑暗、洁净的纯白,鲜明的对比度让影片的质感充分还原,让观影者有更好的体验。

  国家电影局的统计数据表明,截至11月25日,2018年全国电影票房已经超过2017年,创下新纪录。与此同时,网剧、综艺、直播等娱乐形式的分流,以及互联网平台放映,对传统影院观影方式形成挑战。北京首都华融影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邓永红表示:“三星Onyx的推出,通过高动态LED自发光技术和DTS:X临境音技术,可以实现‘开起灯来看电影’,从而为影院多元化经营打开全新经营思路。”

编辑: 殷雨婷
'

影院LED应用日趋成熟 全球首个14米宽三星Onyx影厅首影揭幕

12月7日,全球首个14米宽三星Onyx影厅在首都电影院西单店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