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华网举办创新业务合作推介会

2018-12-06 16:50:00来源:央广网

  “智在链接、创新赋能——新华网创新业务合作推介会”12月4日在京举行。会上,新华网与北京九易正通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易)达成合作,双方将通过新华网旗下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微博号、抖音号、今日头条号等新媒体渠道,整合各品牌价值及产业链优势,共同探索融媒体时代的新发展模式。

  “数字经济时代,信息技术变革推动媒介形态持续快速迭代,新兴的移动应用、社交媒介促使传播格局不断发生变化,复杂的媒体环境对媒体生态发展提出新的要求。”新华网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旨在通过整合新华网新媒体资源,链接各大企业,在事件营销、公关传播、创新技术等多领域融合互通,布局“万物皆媒”“万媒皆智”“智媒皆融”的传播生态圈。

  从2019年1月1日起,九易将与新华网“飞阅中国”“镇兴中国”等品牌栏目合作,媒介共通、创意共融、价值共链,共同开拓媒体与企业的创新合作模式。

  据悉,此次创新业务合作推介会由新华网与九易共同发起,中国移动、中国交建、中国海油、中国农业发展基金、保利文化、广东省纺、华发集团、华都集团、乐惠国际、中山丝绸集团、霸力化工、贵州产投、国新智库等近百家企业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 殷雨婷
'

新华网举办创新业务合作推介会

“智在链接、创新赋能——新华网创新业务合作推介会”12月4日在京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