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米参与商务部“中国之造”品牌工作计划

2018-12-05 17: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2月5日消息 12月3日,国家商务部发布了“中国之造(ChinaMade)”品牌工作计划“传承与创造”主题公益宣传片。企业家雷军、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国际超模刘雯等各界人士出现在了这部宣传片中。

  据了解,“中国之造(ChinaMade)” 以“我爱中国之造,让世界拥抱中国之造”为口号,是为扩大中国品牌在全球市场知名度与美誉度,助力中国企业产品和服务品质创新提升,引导中国品牌自觉承担更多企业社会责任的品牌行动。

  这是小米集团第二次受邀参与“中国之造”品牌工作计划。小米是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专注于智能手机、智能家居、互联网电视等创新科技,还在人工智能、新零售、国际化、互联网金融等领域积极布局,并已初具规模。小米依靠互联网开发模式、极客精神研发产品,利用“硬件+新零售+互联网”铁人三项的创新优势得以较快发展。

  截至2018年10月26日,小米手机出货量突破1亿台,提前完成2018年全年目标。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这是小米发展史上意义重大的里程碑,同时也是小米多年来在技术创新、品质提升、国际化探索等方面持续努力的成果。

  除了手机业务外,小米IoT业务和互联网服务也得到发展。根据小米集团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在刚刚过去的第三季度,小米集团互联网服务收入同比大涨85.5%;loT及生活消费产品前三季度收入超去年全年,小米电视销量同比增长198.5%。

  在国际市场,截至2018年三季度,小米手机已经进入了80个国家和地区,在其中的30个国家和地区进入了前五,海外市场收入已占总收入的43.9%,达223亿元,同比增长112.7%。

  在国内外市场出色的业绩背后,品质和创新被雷军认为是小米发展的基石。雷军认为,品质和创新是小米发展的基石。“我们要用望远镜看创新,用显微镜看品质。因为创新决定我们能飞得有多高,而品质决定我们能够走多远。”

编辑: 殷雨婷
'

小米参与商务部“中国之造”品牌工作计划

这是小米集团第二次受邀参与“中国之造”品牌工作计划。小米是一家以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