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移动明年推首批自主品牌5G终端

2018-11-23 09:53:00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焦立坤)在昨日召开的中移物流合作伙伴峰会上,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透露,中国移动已经确定了在2019年推出首批自主品牌5G终端产品的发展目标。

  面向5G,中国移动正积极推动5G关键技术研究,推动5G端到端产业成熟。该公司正在17个城市开展5G实验和业务示范。据悉,今年中国移动与全球31家合作伙伴启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明年一季度将推出5G CPE,上半年推出5G商用的手机。

  昨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正式发布“中移物流合作伙伴计划”,并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已搭建覆盖全国的物流网络,物流系统、时效、服务质量已达到行业领先,并不断对外输出物流服务能力,截至2018年10月,中国移动终端公司物流外部收入已突破4000万元。未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将增强协同能力,由“企业物流” 向“物流企业”转型升级。

编辑: 殷雨婷
'

中移动明年推首批自主品牌5G终端

中国移动已经确定了在2019年推出首批自主品牌5G终端产品的发展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