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荣耀10青春版发布:搭载麒麟710芯片 自拍AI算法升级

2018-11-21 20: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1月21日消息 今天,荣耀10青春版新品在北京发布,该产品搭载渐变色外观设计及2400万AI自拍等功能。荣耀10青春版采用6.21英寸珍珠屏设计,屏占比为90%。

  荣耀10青春版前置镜头像素为2400万,配合4合1感光增强镜头、F/2.0大光圈与屏幕智能补光技术,荣耀10青春版可智能识别暗光场景并启动环形补光。同时,该产品对逆光自拍的AI算法也进行了再度升级。在逆光场景下,采用多帧合成AI逆光算法,将人和景物都清晰且曝光正确的画面挑选出来,最终合成为效果最优的样张。

  后置镜头则配合F/1.8超大光圈,进光量提升近50%,支持22种类别高达500多种场景标签的AI场景识别,自动调优照片,基本满足了日常生活的所有场景,还支持AIS手持超级夜景功能。

  硬件方面,荣耀10青春版搭载麒麟710芯片,采用台积电12nm工艺制程和8核心设计,有四个A73核心和四个A53核心,最高频率为2.2GHz。同时,得益于GPU Turbo2.0技术支持,软硬协同加速图形处理,配合6GB高速内存,性能与流畅度均得到突破。与此同时,荣耀10青春版还搭载EMUI 9.0系统,界面采用统一视觉布局和设计。

  为了更为流畅的网络体验,荣耀10青春版还具有WLAN+智能双通道功能,依托于AI自适应学习算法,开启WLAN+功能后,手机可智能选择最佳或同时使用WLAN与移动数据网络连接。

  此外,在实际应用方面,该产品可通过AI技术智能调节,满足生活中各场景下的实用需求。在高铁上,可通过AI自动识别高铁场景进行通讯优化,支持通话不中断,视频不断线;在电梯中,可通过AI识别电梯场景,电梯开门极速恢复4G网络连接,上网、直播、视频更快更流;在通话过程中,凭借弱信号超清算法,可实现AI通话增强,语音通话质量更好。

  据介绍,本次发布的新品共推出三个版本,其中4GB+64GB版本售价1399元,6GB+64GB版本售价1699元,6GB+128GB版本售价1899元,提供渐变红、渐变蓝、铃兰白、幻夜黑四种配色。

编辑: 殷雨婷
'

荣耀10青春版发布:搭载麒麟710芯片 自拍AI算法升级

今天,荣耀10青春版新品在北京发布,该产品搭载渐变色外观设计及2400万AI自拍等功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