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德地图携手菜鸟为300万物流人员打造双11“暖心地图”

2018-11-10 14:23:00来源:光明网

  11月10日,高德地图携手菜鸟,推出“城市超人”关怀计划,为菜鸟智能物流骨干网连接的300万物流从业人员打造双11“暖心地图”。在高德地图搜索“城市超人补给站”,货车司机、快递员均可一键直达所在城市的“城市超人”补给站,免费领取姜茶等补给品。

  为了方便货车司机、快递员抵达补给站,11月11日零点起,在高德地图搜索“城市超人补给站”,将显示附近的菜鸟驿站等补给点和路线规划导航,一键直达。本次上线的“城市超人补给站”覆盖杭州、武汉、天津等51个城市,涵盖500多个菜鸟驿站和快递网点。

  进入高德地图,点击正下方“路线”,即可选择进入高德地图货车导航、电动车导航界面,货车司机、快递员可通过高德地图搜索附近合适的补给站,并获取最优路线规划,保障其安全高效出行。货车司机负责城际间物流运输,快递员负责城市内包裹配送,需求并不一样,高德地图分别为其提供贴心的量身定制服务。

  货车司机长时、长途、多频的出行强需求,对手机地图和导航应用具有很高要求。根据每辆车的参数不同,高德地图会匹配最合适的路线、行驶时间,帮助众多货车司机避开限行、限高、限重、限宽等路线,使得长途货运出行更加智能和安全。

  当货物到达市区,电动车或电动三轮车往往扮演护送货物最后一公里的关键角色。打开高德地图,点击正下方“路线”,在“骑行”类目输入目的地即可选择“电动车导航”规划,为市区内骑电动车的快递小哥提供专业路线规划,帮助快递配送更加及时高效。

  面对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包裹大洪峰,菜鸟智能物流骨干网协同300万从业人员、23万辆车、20万快递网点,全面迎战。高德地图提供的“暖心地图”服务,将为辛苦奔波的300万从业人员提供暖心的出行和补给保障。

  今年7月,菜鸟联合高德和中国主要快递公司发起“城市超人”关怀计划,为奔跑在路上的快递员提供降温补给。

编辑: 殷雨婷
'

高德地图携手菜鸟为300万物流人员打造双11“暖心地图”

在高德地图搜索“城市超人补给站”,货车司机、快递员均可一键直达所在城市的“城市超人”补给站,免费领取姜茶等补给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