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双11将至 天猫预售显示进口消费火爆

2018-11-08 21: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1月8日消息 双11倒计时3天,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网上“血拼”季。今年,天猫双11的交易额度是否还会再创新高?亿万大单中哪些又是国人最喜爱的商品?

  近日,记者从天猫国际了解到,根据天猫预售数据显示,各类进口商品下单量激增,国人进口消费呈爆发趋势。其中,广受女性青睐的进口脱毛仪等美体塑形同比大涨210%,男士美妆护理同比203%,宠物品类预售同比大涨240%,以戴森为代表的吸尘器的涨幅更是达到600%。一大批代表新的细分需求的新品类、新品牌继续涌现。

  随着国人进口消费热情升高,法日英等多国品牌预售也再创纪录。法国LEONOR GREYL 以双11预售价高达888元的防脱发蜂蜜洗发水而迅速走红,预售不到3天已被消费者预定抢光;以日本雅萌为代表的海外品牌已率先拿到跨境进口破亿成交的预定订单;即将迎来第一个天猫双11的英国脱毛仪品牌SMOOTHSKIN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即将超过英国等欧洲本土市场,并跻身天猫国际亿元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2月,SMOOTHSKIN在刚上线天猫国际,经过仅半年多时间,在天猫国际成交额已贡献其中国市场份额的75%,贡献其全球市场份额三成。

  另外,随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称进博会)的召开,也给进口消费提供了有利平台。11月6日,在进博会主会场举办的全球进口领袖峰会, 阿里巴巴宣布将在五年内完成2000亿美金进口额,覆盖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了简化传统外贸模式环节,让外贸企业将货物批量发送至仓库,天猫国际还率先启动了海外仓直购模式。

编辑: 殷雨婷
'

双11将至 天猫预售显示进口消费火爆

双11倒计时3天,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网上“血拼”季。今年,天猫双11的交易额度是否还会一路飙升再创新高?亿万大单中哪些又是国人最喜爱的商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