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腾讯被曝将在以色列推出微信支付服务

2018-11-06 10:22: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移动支付正成为时下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根据易观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额达403645.1亿元,首次突破40万亿大关,环比增长6.99%。随着移动支付入口之争走进下半场,海外市场的扩张成为巨头争夺的焦点。

  据知情人士透露,腾讯计划在以色列推出微信支付服务。外媒Calcalist 11月4日报道称,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正在与当地一家清算公司进行谈判并考虑在当地推出这项服务。据悉,这项服务的目标客户是来自中国的游客。目前,腾讯尚未对此给予置评。

  近年来,中以经济关系使中国赴以色列旅游人数急剧增加。据以色列国家旅游部统计,2017年,有11.4万名中国游客访问以色列,比2016年增加了41%。微信支付是由腾讯的即时通讯和社交媒体平台微信推出的数字钱包服务。支付宝则是微信在中国的主要竞争对手,今年1月开始由阿里巴巴集团子公司蚂蚁金服所有的支付宝为到访以色列的中国游客提供服务。

编辑: 贾斯曼
'

腾讯被曝将在以色列推出微信支付服务

据悉,这项服务的目标客户是来自中国的游客。目前,腾讯尚未对此给予置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