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蛋糕中藏毒品 滴滴司机助力警方抓获嫌疑人

2018-11-01 14:33:00来源:中国网

  10月28日深夜,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大东明广场上,几名民警围在一台白色小轿车旁,带着手套细致地挖弄着一个未食用的蛋糕,引来过往市民围观。“好好的一个蛋糕挖烂它干嘛?”有市民问道。

  民警们小心翼翼地剥开铺在蛋糕上面的水果,蛋糕还是没有异常。然而他们并没有放弃,继续挖开下面的蛋糕。“有有有,果然藏在里面!”一名民警喊了出来。他从蛋糕中捧出一个开封的槟榔袋,并在槟榔袋中找到了3小包疑似毒品的东西。

  时间回到数月前。当时,光明公安分局马田派出所民警掌握到一条贩毒线索:一名广州毒贩不定期向深圳贩卖毒品,异常狡猾。通过追踪侦查,10月28日下午,民警得知该毒贩当晚将在大东明广场进行毒品交易。于是民警们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前往辖区的大东明广场进行蹲点摸排,另一路赶往广州进行侦查走访。

  28日22时许,嫌疑车辆如期来到大东明广场。民警迅速出击,成功将嫌疑车辆控制。意外的是,车内除了滴滴司机和一个蛋糕,并无嫌疑人的身影。看到民警,滴滴司机一脸震惊:“我没违法啊!我只是送个蛋糕而已,其他的我什么都不知道。”司机的话一下子提醒了民警:专门让滴滴司机送蛋糕?怎么不直接网上预订?民警立即对蛋糕进行检查,这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看到自己运送的蛋糕中果然发现了其他东西,滴滴司机紧张不已,急忙向民警解释自己完全不知情。根据司机提供的线索,在广州的民警立刻开展抓捕行动,最终于23时将涉嫌进行人货分离毒品交易的黄某抓获。

  一开始,黄某还狡辩自己遵纪守法,但当民警从黄某身上找出一包香烟时,黄某瞬间慌了神:“只是一个烟盒,没有检查的必要了吧?”民警没有理会黄某的恳求,直接打开了烟盒,果然在烟盒中又找到了用锡纸装着、外用纸巾包着的疑似毒品0.94克,并查获毒资1700元。

  目前,黄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光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编辑: 殷雨婷
'

蛋糕中藏毒品 滴滴司机助力警方抓获嫌疑人

根据司机提供的线索,在广州的民警立刻开展抓捕行动,最终于23时将涉嫌进行人货分离毒品交易的黄某抓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