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小米MIX 3为何在故宫发布?雷军:充分体现科技与艺术融合

2018-10-23 20:23:00来源:快科技

  10月23日,小米官方宣布MIX 3将于10月25日在故宫博物院发布。小米科技CEO雷军表示,我们选择在故宫这样的地方发布小米MIX3这样的作品,充分体现了科技和艺术的融合。

  据悉,小米MIX 3采用了滑盖全面屏,拥有近乎100%屏占比,这是迄今为止屏占比最高的小米手机,颜值出众。

  核心配置上,小米MIX 3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10GB内存,这将是小米首款10GB内存旗舰。

  而且小米MIX 3可能会搭载压感屏幕指纹技术,目前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屏幕指纹版等机型均支持压感屏幕指纹。相比普通屏幕指纹识别,压感屏幕指纹在解锁时会给予手指振动反馈,提升解锁速度和成功率。

  此外,小米MIX 3还升级了相机。它前置2400万柔光双摄,后置相机支持960帧超慢动作视频拍摄。

编辑: 殷雨婷
'

小米MIX 3为何在故宫发布?雷军:充分体现科技与艺术融合

10月23日,小米官方宣布MIX 3将于10月25日在故宫博物院发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