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鲇鱼”真的来了 特斯拉完成上海超级工厂购地

2018-10-19 09:55:00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0月19日报道海外媒体称,美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特斯拉汽车(Tesla)17日在中文社交媒体上表示,该公司已与上海市政府签署了86万平方米的土地出让合同,建设其在海外的第一家超级工厂。

  据路透社10月17日报道,特斯拉7月与上海市政府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美国以外建设其首座工厂,这将使特斯拉的全球生产规模提高一倍。

  特斯拉完成上海新厂购地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0月18日报道认为,特斯拉完成了上海新厂购地事宜,从而在中国这个全球第一大电动车市场上获得了立足点。

  在17日于上海举行签约仪式之后,特斯拉全球销售副总裁任宇翔(Robin Ren)发表声明称:“上海工厂是特斯拉在美国之外设立的首个超级工厂,今天的签约是我们将其建设成特斯拉下一个先进的、可持续发展的生产基地的重要里程碑。”

  报道称,根据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网站信息,这块占地210英亩(逾86万平方米)的土地位于上海东部临港地区,出让金为1.4亿美元。虽然公告并未直接提及特斯拉,但是从描述看,几乎可以肯定这宗于17日完成的大宗土地出让交易主角是特斯拉。

编辑: 殷雨婷
'

“鲇鱼”真的来了 特斯拉完成上海超级工厂购地

特斯拉7月与上海市政府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美国以外建设其首座工厂,这将使特斯拉的全球生产规模提高一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