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AI四摄成手机标配?联想发布三款千元新机

2018-10-18 17: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10月18日消息(记者王蕾)今天,联想正式发布联想S5 Pro、K5 Pro、K5s共三款AI四摄手机。
  具体来说,联想S5 Pro主打AI自拍功能,并配备人脸解锁功能,售价1298元起。前置摄像头采用2000万像素1/2.8英寸索尼IMX476前摄传感器,可以实现基于脸部扫描建模进行自拍美颜。联想S5 Pro的后摄采用2000万索尼AI变焦双摄长焦镜头,9级景深可供调节。智能HDR、人脸跟踪曝光、多帧降噪合成等技术也可改善逆光暗光情况下的画质效果。
  联想K5 Pro的定位是千元影音手机,售价998元起。采用5.99英寸18:9全面屏,配置立体声双扬声器。18W快充可以充电5分钟,追剧1小时。同时,联想K5 Pro搭载1600万+500万像素AI四摄。
  售价798元的联想K5s定位为百元级别的AI四摄拍照手机。搭载1300万+500万像素AI四摄,采用双色温闪光灯,支持PDAF快速对焦。全面屏为5.7英寸,屏幕比例为18:9。
编辑: 殷雨婷
'

AI四摄成手机标配?联想发布三款千元新机

今天,联想正式发布联想S5 Pro、K5 Pro、K5s共三款AI四摄手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