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iPhone曝出美颜门:用户吐槽磨皮让自拍失真

2018-09-30 11:09:00来源:环球网

  虽然智能美颜功能在亚洲十分流行,但iPhone的部分欧美用户似乎并不买账:尤其是新款iPhone XS的自动磨皮效果,部分欧美用户直言不喜欢,并将之称为“美颜门”(Beautygate)。

  9月13日,苹果公司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它们的卖点之一是拍照功能的升级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苹果介绍,新iPhone的自拍相机系统使用了更快的传感器、改进的芯片,还新增“智能HDR”功能,利用“高级算法”让照片效果更好。

  但iPhone XS、Phone XS Max实际产生的自拍效果,引发了部分欧美用户的吐槽,他们认为新的自拍让他们看上去“太好看”了。

  商业内幕网站科技记者Avery Hartmans的拍摄对比图,左图为iPhone X拍摄,右图为iPhone XS Max拍摄

编辑: 殷雨婷
'

新iPhone曝出美颜门:用户吐槽磨皮让自拍失真

虽然智能美颜功能在亚洲十分流行,但iPhone的部分欧美用户似乎并不买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