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科技馆与百度共推AI科技馆及AI科普书

2018-09-21 11: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1日消息(记者 贾斯曼)今天,中国科学技术馆与百度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借助各自在技术、资源方面的优势,在场馆信息化、科普教育、科创等领域开展合作、打造“智慧科技馆”项目

  记者了解,双方的合作主要包含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双方将合作打造一个科技教育服务公益平台。其次,双方将共同搭建科技馆智慧化服务体系,主要依托AI技术,为科技馆搭建更加智能化的服务解决方案最后,双方将共同开发基于科技的文化创意产品。

  今天,双方发布了《穿越华夏科技2000年》AI科普书系列文创产品,这也是建设“AI科技馆”内容平台生态发布第一个落地文创产品。

编辑: 殷雨婷
'

中国科技馆与百度共推AI科技馆及AI科普书

今天,中国科学技术馆与百度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借助各自在技术、资源方面的优势,在场馆信息化、科普教育、科创等领域开展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