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UC大鱼号“造物节”创作之旅收官,去现场催生好内容

2018-09-17 17:31:00来源:央广网

  从非洲古老的民族乐器拇指琴“卡林巴”,到千人西湖共同书写的“喜鹊造字”,再到国内首家以单宁修补为核心的“丹宁医生” ……集结了200余家创意店铺的第三届淘宝造物节于9月14日拉开帷幕。而在13日,阿里文娱大鱼号便携头部创作者们提前开启了造物节“探秘”之旅。

  被誉为“中国年轻人创造力奥斯卡”的造物节,今年第一次走出会展场馆,来到西子湖畔,参与商家也从第一年的80多家增至如今的200多。阿里文娱大鱼号集结文娱头部创作者日日煮DayDayCook、视知TV、橘子娱乐、服装搭配师main、爱力象星球等,提前走进造物节现场,深度体验年轻人创造力的同时,近距离走进创意店铺,收集第一手最鲜活的“造物节素材”,创作出独家优质原创内容。

  “这么多奇思妙想,如果没有来现场体验,真不知道原来造物节有这么多精彩的故事可以创作”,大鱼号创作者们在深度体验完造物节后兴奋的说到。“大鱼在现场”作为大鱼号内容创作服务平台的一次赋能打法上的升级,主张帮助创作者走进“创作现场”,产出鲜活、有料、真实的作品,为读者还原优质的“现场”内容。

  极致的现场体验、一对一的采访空间,让本期“大鱼在现场”的创作者们创作出了《当我遇上造物节的时候, 才知道创意和灵感原来时刻在身边》、《连吃带玩看表演的淘宝造物节到底是什么样的? 3分钟带你看淘宝造物节现场!》等优质图文、短视频原创作品,给用户还原了造物节现场的精彩盛况。

编辑: 贾斯曼
'

UC大鱼号“造物节”创作之旅收官,去现场催生好内容

阿里大鱼号“造物节”创作之旅收官,去现场催生好内容,从非洲古老的民族乐器拇指琴“卡林巴”,到千人西湖共同书写的“喜鹊造字”,再到国内首家以单宁修补为核心的“丹宁医生” ……集结了200余家创意店铺的第三届淘宝造物节于9月14日拉开帷幕。接下来,“大鱼在现场”还会走进更多娱乐探班和行业盛会等,携顶级大鱼创作者创作更多有趣有料的原创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