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微博净利润大增92% 三线以下城市渗透率是三年前3倍

2018-08-10 09:51:00来源:北京晨报

  微博日前发布了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微博第二季度净营收4.266亿美元,同比增长68%;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1.409亿美元,同比增长92%。

  用户数据方面,6月微博月活跃用户数增至4.31亿,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了2100万,净增量创下过去三个季度的新高,移动端占比达到93%。同时,微博日活跃用户数增至1.9亿。微博首席执行官王高飞表示,微博的新用户获取渠道离不开微博的下沉策略。微博从2013年开始从一二线城市进入到三四线城市。“三年前我们在三线以下城市的渗透率大约是百分之十几,现在约是三年前的3倍。”据王高飞透露,目前微博还处在进入低线城市(四到六线城市)周期的起始阶段。

  在商业化方面,微博第二季度广告收入达到23.9亿,来自移动端的广告收入占比达到82%。(记者 韩元佳)

编辑: 贾斯曼
'

微博净利润大增92% 三线以下城市渗透率是三年前3倍

财报显示,微博第二季度净营收4.266亿美元,同比增长68%;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1.409亿美元,同比增长9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