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打造人机共融发展新格局

2018-08-01 17:15: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 7月31日,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毛东军、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罗俊杰、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学会学术部副部长苏小军、中国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晓兰参加会议。

   据悉,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协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2018年8月15日至8月19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共创智慧新动能,共享开放新时代”为主题,由论坛、博览会、大赛、地面无人系统活动四大板块组成。

   全球各地的业界顶尖专家和企业将出席本届大会,在专业领域展开巅峰对话;此外,本届大会将继续举行国际合作论坛。同时,来自15个国家的160多家企业展品将亮相博览会。大赛分为BCI脑控类、共融机器人类、青少年机器人设计类、KOB全球机器人格斗类等五大类赛事。国际化赛队将在大会现场展示他们的杰出作品与前沿技术,角逐冠军席位。地面无人系统活动将野外模拟环境引入展区,向观众展示地面无人系统及先进技术成果。

编辑: 殷雨婷
'

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打造人机共融发展新格局

全球各地的业界顶尖专家和企业将出席本届大会,在专业领域展开巅峰对话;此外,本届大会将继续举行国际合作论坛。同时,来自15个国家的160多家企业展品将亮相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