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的电动汽车工厂数量将超美国欧盟日本之和

2018-07-18 10:30:00来源:环球网

  彭博社消息称,在未来两年内,中国的电动汽车生产设施将超过北美、欧洲和日本的总和。

  日前,据彭博能源财经(BNEF)的一份报告,中国目前有39家车厂生产电动汽车,另有8家还在规划当中;但北美、欧洲和日本总计才拥有27家类似工厂,在两年内都很难与中国匹敌。

  两个月前,彭博社在其发布的《2018电动汽车展望》报告中预测,2018年全球电动汽车销量将突破160万,2025年将达1100万辆,2030年升至3000万辆。其中,中国将主导这一转变,到2025年中国电动汽车销售将占据全球市场的近50%。

编辑: 贾斯曼
'

中国的电动汽车工厂数量将超美国欧盟日本之和

彭博社消息称,在未来两年内,中国的电动汽车生产设施将超过北美、欧洲和日本的总和。其中,中国将主导这一转变,到2025年中国电动汽车销售将占据全球市场的近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