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亚马逊即将开设第二家无人便利店

2018-07-05 09:37:00来源:中国经济网

  亚马逊确认,今年秋天将在西雅图开设第二家Amazon Go无人便利店。 据说,第二家Amazon Go无人便利店的面积为3000平方英尺(约合279平方米),几乎是现有店铺的两倍。

  今年2月时,亚马逊便传出持续扩张无人便利店的计划。据外媒SlashGear和Recode报道,当时一位内部人士称,亚马逊计划今年开设多达六家全新的Amazon Go无人便利货店,现在看来已经在逐步落实中。据了解,亚马逊还计划在芝加哥、旧金山开设Amazon Go无人便利店,但开业时间尚不清楚。

  Amazon Go是亚马逊首个自动零售店,承诺“不用排队结账,没有收银台”,是便利店和零售行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第一家Amazon Go无人便利店开业,顾客进入店铺时扫描手机即可购物。然后,通过传感器和摄像头,亚马逊自动跟踪用户购买的商品,并进行相应的收费,顾客不需要专门去结账。

  亚马逊在业界一直以来以改变游戏规则而著称,无人便利店的大胆尝试倘若进行顺利,不难想见未来此类商店可能将成为常见的生活方式,那么失业问题就必须提前一步尽早预备了。(据新华社)

编辑: 贾斯曼
'

亚马逊即将开设第二家无人便利店

亚马逊确认,今年秋天将在西雅图开设第二家Amazon Go无人便利店。Amazon Go是亚马逊首个自动零售店,承诺“不用排队结账,没有收银台”,是便利店和零售行业的游戏规则改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