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五大洲世界小姐今晚集体“嫁”丹寨

2018-07-02 15:34:00来源:央广网

  7月2日晚,来自中国的杜暘、喀麦隆的Larissa、巴西的Julia、墨西哥的Daniela和来自荷兰的Tatjana五位第64届世界小姐的T台秀将在贵州丹寨万达小镇上演

  2日晚1730——21:30,丹寨万达小镇的大型苗族婚礼秀上,五位世界小姐,将会身着苗族盛装以新娘的身份出现,为现场观众展示一场世界级水准的T台秀;参加走秀的,还有依文集团的专业模特。

  除了专业的T台外,丹寨万达小镇主干道、吊桥和东湖一周都铺上总长3公里的红毯,可谓是“世界最长T台秀”。届时,伴随各种极具民族特色的演艺活动,会有大批着苗族民族服装的专业表演者和小镇村民及游客,走T台,踏红毯,环东湖巡游。

  另外,本届俄罗斯世界杯开幕上的6名丹寨籍护旗手,也会参加今晚的大巡游活动,并奉上精彩的演出。

  活动全程将在腾讯、今日头条等线上平台同步直播。

编辑: 贾斯曼
'

五大洲世界小姐今晚集体“嫁”丹寨

7月2日晚,来自中国的杜暘、喀麦隆的Larissa、巴西的Julia、墨西哥的Daniela和来自荷兰的Tatjana五位第64届世界小姐的T台秀将在贵州丹寨万达小镇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