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UC海外信息流大幅增长 印度市场独立访客跃升50%

2018-06-06 10:4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6月6日消息 板球作为印度全民为之疯狂的“国球”,每年的板球联赛季一直是市场上兵家必争之地。

  在刚刚结束的2018印度IPL板球超级联赛期间,UC浏览器平台上2018IPL内容消费总量达到213亿,相关文章超过25万篇,相关内容互动总量达4500万,日人均消费时长20分钟,超越同期Twitter的数据。

  随着在线内容消费需求的增长,印度、印尼市场领先的手机浏览器UC转型为行业领先的内容分发平台。今年2月,UC浏览器宣布双印(印度、印尼)市场的月度活跃用户已达到1.7亿,其中,印度月活用户已突破1.3亿。除浏览器内的内容分发之外,UC在印度还拥有市场领先的信息流应用UC News。

  “UC板球”一直是UC平台内一个重要的内容组成,从2014年起持续发力板球相关新闻和比赛,到目前已成为印度国内重要的体育类内容分发板块。借今年IPL板球联赛的机会,UC浏览器在印度又实现大幅增长,印度市场的独立访客跃升50%,IPL期间相关内容总页面浏览量在板球赛季期间上升24%,内容互动总量增长462.5%,用户内容消费时长同比去年赛季期间上涨10%。

  IPL赛季期间,有7000多家印地语内容发布方和2400多家英语内容发布方为UC浏览器用户提供了角度独特、内容有趣的故事,创造出很多10万+。UC上的自媒体Mysterious World的一篇热文获得了超过53万的阅读量。

  人们常将说板球和宝莱坞比作印度的另外两种宗教。作为全民娱乐,像美国的“超级碗”一样,IPL一直将体育与娱乐结合在一起。今年UC浏览器也开创了体育垂类全新消费模式,在联赛期间上线了板球宝贝海选活动,印度多位知名演员、主持人和网络红人参与,达到日均消费量峰值2.2亿。板球宝贝海选冠军Nishi Singh于6月1日登上了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三强宝贝也将登上印度《Vogue》六月号。

  今年5月,第三方应用市场研究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统计今年一季度苹果和谷歌两大应用商店的全球下载量,来自中国的移动应用UC浏览器跻身前十榜单,排名第5,超过Snapchat、YouTube和Netflix等国际知名应用。UC浏览器作为中国老牌互联网产品,在已经拥有超6亿季活用户的基础上,下载量的增加主要得益于其在海外市场的发力,尤其是在还处于处于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阶段的南亚和东南亚市场。《华尔街日报》此前曾报道称,阿里旗下的UC浏览器在亚洲新兴市场表现抢眼,占据了明显优势,并超越了谷歌Chrome浏览器。

 

编辑: 殷雨婷
'

UC海外信息流大幅增长 印度市场独立访客跃升50%

在刚刚结束的2018印度IPL板球超级联赛期间,UC浏览器平台上2018IPL内容消费总量达到213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