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爱奇艺2018年Q1会员规模保持快速增长季度新增会员突破千万

2018-04-27 10:55:00来源:央广网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爱奇艺(NASDAQ: IQ)公布了该公司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本季度,爱奇艺总收入为人民币49亿元(7.78亿美金),同比增长57%,归属爱奇艺的净亏损为3.96亿元人民币(6310万美金),低于去年同期的11亿元人民币。 会员业务在本季度继续保持了强劲的增长,一季度,爱奇艺会员服务收入为21亿元人民币(3.34亿美金),同比增长67%。同时值得关注的是,据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爱奇艺披露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3月31日,其会员规模已达6130万,单季度新增会员数已达1050万,实现进一步快速增长。该数据同比2017年3月底数据增长72%。

  2018年一季度,爱奇艺先后上线了《偶像练习生》《热血街舞团》《机器人争霸》等超级网综内容,并且获取了包括《三块广告牌》《水形物语》《至暗时刻》《寻梦环游记》《逃出绝命镇》《银翼杀手2049》等2018年金球奖和奥斯卡等国际电影节上的热门影片。爱奇艺出品的《无证之罪》《河神》《冥王星时刻》等剧集、电影内容也分别在2018纽约国际电视电影节上取得奖项和入围第71届戛纳电影节平行单元,进一步提升了爱奇艺会员品牌在国内和国际的影响力。同时,2月农历新年假期,也进一步释放了中国用户消费更多剧集、电影、综艺、少儿、动漫、纪录片等爱奇艺片库内容的在线休闲时间。

  3月29日晚间,爱奇艺登陆纳斯达克正式上市,证券代码IQ,发行价18美元。按照总股本49.46亿股计算,爱奇艺上市后估值约为127.2亿美元,最大融资额度达22.5亿美元。从4月4号开始,爱奇艺连续9个交易日不断走高,市值最高达到139.81亿美元。

编辑: 贾斯曼
'

爱奇艺2018年Q1会员规模保持快速增长季度新增会员突破千万

爱奇艺(NASDAQ: IQ)公布了该公司的2018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本季度,爱奇艺总收入为人民币49亿元(7.78亿美金),同比增长57%,归属爱奇艺的净亏损为3.96亿元人民币(6310万美金),低于去年同期的11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