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无人货架果小美宣布办公室零售日均交易额破百万

2018-04-26 16:32:00来源:环球网

  4月25日,果小美对外披露,截止目前其日均交易额已破百万。它也是首个聚焦办公室零售日均交易额突破百万的公司。

  数据显示,目前果小美服务企业超8万家,业务覆盖全国59个城市,货架终端数量近10万,日均交易额已超百万元。

  果小美以办公室文化圈层为核心,深耕白领职场生活刚性需求,通过办公室无人货架+精选快消商品+急速物流等生产链整合方式,解决零售终端与消费者的最后距离。

  除无人货架外,在今年年初果小美还在微信服务号上推出了拼团活动,提供包括纸巾、水果等产品的拼团,拼团的方式主要有两种,一个是一人成团,一个是办公室成团。和其他拼团活动不同的是,办公室组团购买成功后仅发货给团长,再由团长分货。模式的优势是相同品质,更便宜;相同价格的,品质更好。

  果小美于2017年6月底在成都成立,深耕办公室白领文化圈层,全面覆盖白领生活和工作两大场景。截至目前,已席卷北京、上海、武汉、成都、杭州等59城,被多家媒体、机构评选为最具成长潜力品牌。

编辑: 殷雨婷
'

无人货架果小美宣布办公室零售日均交易额破百万

4月25日,果小美对外披露,截止目前其日均交易额已破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