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汽约车与一汽红旗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品质“中国服务”

2018-04-23 16:54:00来源:人民网

  近日,首汽约车宣布与中国一汽达成战略合作,开展红旗品牌汽车出行服务业务,双方将以提供高品质“中国服务”为使命,利用“金牌服务+民族品牌”的优势,强强联手,为高端商务出行市场提供国宾级的服务,树立行业新标杆。

  强强联合打造“中国品质”出行服务

  首汽约车作为网约车行业的标杆企业,拥有丰富的线下运营经验及高品质服务保障能力。凭借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及品牌形象已经成为国内商务用车市场的首选品牌,深受公务、商务出行人士的青睐。

  众所周知首汽集团从服务国宾及大型会议起家,首汽约车则是首汽集团积极拥抱互联网、实现传统产业改革升级的一次有益尝试。首汽约车自成立以来曾多次为中央及地方重大政治会议、达沃斯论坛、一带一路高峰论坛、G20峰会、厦门金砖会议、APEC会议、上合峰会等国内外高级别会议提供国宾级的出行服务。

  一汽红旗作为民族汽车工业的旗舰品牌,一直代表着民族自信和强国尊严。在国人眼里,红旗轿车作为“国车”不但代表着中国最早的自主品牌轿车,更代表着国家的形象,承载着国人的重托和期望。据报道,外交部的公务用车及国宾礼宾用车都已经更换为红旗轿车。政府采购自主品牌,不但符合WTO规则和公车改革的需求,在国际上也有示范效应,树立起良好的工业形象。

  同时,一汽红旗2018年发布了新的品牌战略,目标是 “把新红旗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并确定了未来新能源与智能化发展的方向,对产品追求有中国特色的“新高尚精致主义”。

  双方的战略合作,利用“服务+产品”的双重优势构建市场竞争壁垒,深度履行国资企业使命。

  深度融合,共塑商务出行市场新格局

  首汽约车和一汽红旗作为各自领域内的强势品牌,在公众心目中拥有极强的品牌背书能力,不仅拥有优秀的市场口碑,更是民族的骄傲和自豪。

  首汽约车拥有着行业里最高的服务标准和能力,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差异化、合规可信赖的网约车出行服务,将自身的金牌服务标准和首汽集团的国宾级服务理念贯彻到每一次行程服务中。截至目前,首汽约车的业务已经覆盖了全国59座城市,其中45座城市取得了线下资质,全国注册用户3000万,日均订单量60万单。同时首汽约车在今年推出了自身的金牌服务标准,15项标准涵盖了合规、专业、品质服务三大方面,可以说首汽约车是切实在服务本身上下功夫,让消费者更愿意去使用自己的产品,不但能够在当下给首汽约车赢得更多的口碑,也会在未来带给消费者更多期待。

  作为国内大型汽车集团之一,中国一汽红旗拥有非凡的实力和独具魅力的红旗品牌,并发力打造全新的红旗品牌,新红旗焕发着“澎湃新生”,全国人民将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红旗”。

  此次首汽约车与中国一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车型定制、车辆管理、车辆监控、驾驶员管理、车联网技术、智慧交通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联合开发市场。一汽红旗将提供H5、H7等多款车型,甚至打造专门针对网约车市场的产品,首汽约车则利用自身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优势,进行精细化运营,共同撬动商务用车市场。

编辑: 殷雨婷
'

首汽约车与一汽红旗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品质“中国服务”

双方将以提供高品质“中国服务”为使命,利用“金牌服务+民族品牌”的优势,强强联手,为高端商务出行市场提供国宾级的服务,树立行业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