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竞发展催生专业设备 努比亚推电竞游戏手机

2018-04-20 17: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4月20日消息“如今游戏行业不断发展,电竞成为一种职业,已经被纳入了2022年亚运会的比赛项目。‘游戏’也已成为一项正规的运动、一项蓬勃发展的产业。然而,大多数的传统手机其实并不能提供令人满意的电竞体验。”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如是说。

  在这样的情况下,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宣告推出。外表来看,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背后配备了一条具有独特灯效的RGB灯带。机身内部,该产品配备了游戏表现更为均衡的旗舰级高通骁龙835八核处理器,再加上8GB的运行内存和最大128GB的UFS2.1闪存,配合全新RedMagic OS,专门针对游戏体验进行了优化。

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

  除此之外,这款产品如何成就“专注”的游戏体验呢?首先,努比亚对机身每一个按键的位置都进行了特殊设计,屏幕居中、185克的平衡重量、174.5°的钻石切面与棱角,让游戏过程中的手机握感更舒适也更稳固。

  在机身的一角,设计了专属竞技键,摁下即开启“竞技”模式:提升CPU性能,优化屏幕按键触发防止误触。同时创新加入NeoSmart AI智慧引擎,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会自动清理无用后台程序,提高游戏应用的性能占比。红魔游戏手机率先实现了防打扰不断网的独有技术。

  此外,红魔游戏手机配备了一块来自JDI的6英寸18:9比例、2160×1080分辨率FHD+全面屏,配合Synopsys的触控,也使得其成为了努比亚有史以来最丝般顺滑的一块屏幕。

  为了能够在长时间的持续游戏比赛中保持帧率稳定,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采用了风冷技术,依靠机身上四个精密的纳米微塑网孔,加上机身内部的湍流风道设计,使得其能够真正将热量“排”出机身外部。再加上三层导热石墨、机身多棱面散热、特殊“近黑体”金属表面处理工艺的共同作用,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在长达40分钟的发热测试中,最终表面温度成功控制在39.1度,并且在测试结束后4分钟即可降温到正常室温。

  最后,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还内置了一块3800mAh的大容量电池,在NeoPower红魔版技术与NeoCharge红魔版快充的加持下,它既能边充边玩,也能超长待机支撑不止一天的日常综合使用。

  基于努比亚在研发过程中对于“游戏稳定性”的特别设计,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已成为腾讯2018TGA大奖赛唯一指定用机。除了发布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和周边产品之外,努比亚还宣布将与泛游戏生态的行业联合起来,共同推进游戏电竞产业发展。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拥有曜石黑、烈焰红两款配色,其6GB+64GB版本售价为2499元,8GB+128GB版为2999元。

编辑: 殷雨婷
'

电竞发展催生专业设备 努比亚推电竞游戏手机

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拥有曜石黑、烈焰红两款配色,其6GB+64GB版本售价为2499元,8GB+128GB版为2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