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总经理肖金学:新兴ICT建设成效显著

2018-04-18 17: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科技4月18日消息 在今天召开的“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新兴ICT生态圈合作大会”上,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总经理肖金学分享了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生态化推进业务发展情况。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总经理 肖金学

  肖金学表示,2017年公司总体业务收入125亿元,新兴ICT生态建设效果显著。

  据悉,新兴ICT生态圈是中国电信五大生态圈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生态圈建设以促进产业升级,实现客户共享、资源共享、利益共享为目标,合作创新商业模式,积极探索资本合作,积极推动生态建设,全力推进产业链上下游协调与合作。

  肖金学还阐述了2018年合作共建ICT生态圈的举措,包括四个方面;第一,平台开放,共享电信能力;第二、资源整合,加快应用汇聚;第三、聚焦优势行业,加快规模发展;第四、优化机制,创新合作模式。

  会上,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系统集成部总经理李京也在作了关于新兴ICT生态圈的演讲。李京表示,北京公司将紧密围绕集团发展战略,聚焦政务、教育、健康医疗和企业等重点领域,建立“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能力开放平台,积极推进云网融合,聚合终端、内容、解决方案和应用等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从功能到智能、从一次交付到持续运营、从“连接”到“联接”的智能服务。

  现场,政务、医疗、教育、物联网等领域的合作伙伴分享对新兴ICT生态圈的合作展望。最后,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副总经理项煌妹为4大重点行业和8家重点合作伙伴进行授牌。

编辑: 殷雨婷
'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总经理肖金学:新兴ICT建设成效显著

在今天召开的“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新兴ICT生态圈合作大会”上,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总经理肖金学分享了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生态化推进业务发展情况。